拉拉拉~~~~這間店我去吃過兩`三次了,雖說次數不多,但我每每要花半個小時左右的交通時間,卻還是樂此不疲,所以blog的第一篇文章就是它啦!

室內的裝潢明亮,看起來像小餐廳,我覺得最棒的是重複利用的餐具,而且有"調羹"喔~~我很喜歡調羹,尤其在這塑膠湯匙盛行的年代~



20元喔~~只是20元的小菜!!居然用這樣的盤子裝著˙˙˙價值感馬上一改^^
呵呵~~說實在,我覺得這富貴逼人的盤子其實有點太過
但小菜實在好吃,尤其是滷的入味的素雞,我幾乎沒有一次能完整的夾起,比豆腐還軟嫩,每每被我夾的破破地




重點來了~~~~
我點的蝦肉餛飩,
湯頭有原味/番茄/泡菜/咖哩/沙茶/麻辣可以選擇
雖然湯頭很多,我也祇吃過番茄和泡菜而已
吃蝦肉餛飩最怕的是海鮮的腥味,但當我頭一回一口咬下餛飩的時候,淡淡的芝麻香襲人而來,讓我驚艷不已
而後才是蝦子和絞肉的甜味,當然,麵麵富有彈性,畢竟這是一間麵食專賣店押
店內還有報紙的相關報導,不過,我還是比較相信自己的味覺就是^^
吃了好幾次,還是覺得很棒的一間店








店的住址:台中市向上路一段442號   TEL:23207565
專賣:麵料理`私房滷味`酸梅湯
鮮蝦餛飩麵60元
小菜20元

原店址現已換人營業了,去試過,普普˙˙˙唉~~沒想到第一篇食記就慘遭打槍˙˙˙

希望老闆的好手藝能東山再起,有朝一日,也許又能在台中街頭的哪裡相遇呢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am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