走進教程的辦公室,說著:「˙˙要填寫放棄申請書。」的同時,我頭也低下來了。

明明是早就做了的決定,況且也已為此思考了半年,然而一旦辦公室的小姐問我:「為什麼要放棄?」時,還是很不爭氣的覺得羞愧了。

看著表格上需要蓋的一大堆"關防",我咬了咬牙,真希望我不用跟那麼多人報備才能放棄這得來不易的教程。

是丫,得˙來˙不˙易。

儘管得來不易,真正接觸之後,卻發現怎嚜也喜歡不了,唸教程的我總覺得痛苦{#emotions_dlg.emotion_b05},也許有人可以一開始就知道自己適不適合,可我是個笨蛋,要碰過之後才知道的。

然而,這世界是鼓勵進取,責難退縮的,況且我浪費了那麼多的資源,好像誰都有權利彈一下我的頭似的。

晚上拿給系主任簽,他照樣要問我:「為什麼放棄?」,是遺憾也是幸運,太多人等他簽章,他來不及聽我解釋,哈!

但其實我也沒有什麼好解釋的,慢慢地覺得自己做的真好,能有放棄的勇氣,能聽從自己的心,那麼,我對誰都可以無愧了,在再人問我,我大概會笑笑的說:總不能殘害國家幼苗吧?嘻~

過了最愧疚的一關後,後面的大頭都不認識,那就沒啥關係了。{#emotions_dlg.emotion_b02}

儘管我放棄了,我的頭卻漸漸抬起來了,因為懂得放棄才是進取,有勇氣放棄的話,一定可以找到我最想要的未來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am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