鏘~鏘~鏘!照過來

寄履歷前整理相關的資料,才發現「畢業證書

不見了!!!!

 

 


分身倒是有一堆;本尊卻下落不明,ㄚ阿阿阿阿~~~
我真的太shock了,shock到想為自己編一首「智障兒之歌」以發洩我心中的驚恐。
「我才剛畢業一個月,一個月呀~~
這麼快就跟學校再領一份,會不會太過份???」
「我真是一個智障ㄦ呀~喔耶~~智障ㄦ呀~」


仔細想想,最後一次見到它的時候是上禮拜五←這是說:它已經失蹤了一個禮拜了~~~
而我居然都沒想起來過!!

明明是才剛領的‵熱呼呼剛出爐一個月的畢業證書,而一個月也不過四個禮拜,它就已經缺席了四分之ㄧ的日子,整個很不盡責呀←是要怪誰呀??

在房間裡急得轉圈圈,又安慰自己不要緊張,最多是再申請一份,反正現在也不需要正本出場˙˙˙
但我最震驚的是我的迷糊(很想一邊說一邊倒退三步哪)~~~

 


一瞬間甚至懷疑起自己的智商,不禁想著這樣的我也可以和大家一起考試‵一起畢業,整個該去替學校提名好人好事獎呀~~泣~
想著最後一次是拿去小七影印,然後又去郵局寄信˙˙˙唉~如果不是在小七,那就沒望啦,剛好也是要印東西,所以決定去一趟。
可是我尚未從傷痛中走出來,因為擔心「病情發作」,光是出門的包包我就檢查了

 

 

七次阿~~~~~~~~

 

原來那些有強迫症→出門要檢查門窗400遍的人,是有這樣的身世之謎呀~~
唉~~夥伴們,我加入你們的日子不遠了,留個位子讓我窩著吧!!

 

 

其實要去問小七的人:「有沒有撿到我的畢業證書?」這句話,真是叫人難以啟齒,只好客氣的問:「有沒有撿到什麼東西?」(搜索的範圍真是太大了!
經他們明察暗訪‵综合種種線索‵推敲出我語氣中的蛛絲馬跡後,終於拿出一份文件,拿的人還很神秘的把正面遮起來,然後以一種大樂透要開獎的Fu~,要我說出持有者的姓名,哼哼~~在下雖然不才,好歹三十年來也算寫自己的名字幾千遍了,答案揭曉,當然正確無誤啦!噹‵噹‵,來人哪~~灑花


店員和我都鬆了一口氣,能夠從偵探片中下戲,聊聊天了,店員說:「之前有打電話去你的學校,問你的聯絡方式!」
一句話嚇得我屁滾尿流,失了魂哇~這麼丟臉的事怎麼可以傳出去???

我要滅的口也太多了吧?幸好對方接著說:「但是學校電話沒人接,都下班了,然後就˙˙˙」

所以,我今天能夠拿回這張畢業證書,我要感謝很多人:

謝謝學校五點就準時下班的人員‵

謝謝不積極處裡的小七店員˙˙˙

 

 

 

我不是在諷刺,我是真的很感謝你們哪~~

 

創作者介紹

人蔘之餘

iam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2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2)

發表留言
  • 阿米巴
  • 哈哈哈
    標題超爆笑(智障兒之歌)

    不過即使妳的畢業證書真的這麼快就不見的話
    我也不意外耶

    但是我還蠻意外妳已經去學校辦離校
    領了畢業證書了
    我以為妳會忘記這件事
    還需要學校的辦公室阿姨打來催妳咧
  • 不意外??居然不意外??~~~~~~~~~~~~~~~~~~~唉~你的不意外,真使我意外呀

    那下面的留言是怎麼回事???瞧你說的,好像你大學又被分到特教班去了似的??我秀逗也是有個程度,哼~~我的本性可是很精明的呢

    iamathena 於 2009/08/17 15:11 回覆

  • 差點被加入滅口名單的志玲老師
  • 好險(拍胸脯)

    不是為你慶幸,是慶幸我們從你手下劫後餘生。^_^
  • 幸好那一天有乖乖下班齁~~^^

    一想到小然然在看,我就心中有愧,這裡很多髒話的,會玷汙他的眼睛,我想我要從良了~

    iamathena 於 2012/06/15 13:37 回覆

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