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一直在找一條用兩種材質組合而成的中長項鍊

 

(EX:內圈用很小的珍珠串成,外圈則是金屬綴以花飾之類的˙˙)

 

結果,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噗~當然沒找到呀!

 

想像中越是清晰之物,現實中就越不容易找到,只能怪自己執著

 

但,還是趁去後車站的機會,買了個很廉價但有點接近的來玩玩

 

~這算是前情提要~~~~~~~~~~~這算是前情提要~~~~~~~~~~~~~這算是前情提要~~~~~~~~~~~~~

 

昨晚從台北回來,晚上十點多,應該要來整理行李,洗澡睡覺了

 

不知怎麼了,想到抽屜裡的項鍊,它已經放了兩年了˙˙˙

 

我都沒還跟它玩過Orz

 

顧不得時間,一時把工具都搬出來,

 

當初買的時候就是想要自己搭上些叮叮噹噹的玩意兒

 

所以也買了些其他的綴飾

  

這是已經掛上巴黎鐵塔和鑽石D及藍色小錢包後才想到要拍照的樣子

 IMG_3749

IMG_3750

 

小鐵塔

IMG_3757

 

改了好幾次位子閃亮亮的鑽石D和小錢包

IMG_3752

 

覺得顏色太少,旁邊有幾個閃亮亮的藍色

 

看到藍色穿洞的地方真的很靠近頂端了嗎?


要穿過去的鐵環只要角度沒喬好,稍微一用力就是斷頭的下場

 

 

 IMG_3756

 

穿鐵絲中的兩名犧牲者

 

事實上,在收合的時候我又絞斷了一個,
好纖細的傢伙喔

 IMG_3760

 

白水晶的星星也要加進來

 

星星個頭太大,為了讓鐵環能順利穿過去,只好把鐵環先拉直,再彎回來

 

一邊重複穿環的活

 

一邊碎念,要是再有隻小馬就好了!有個"生物"一定更有趣

 

下次去後火車站買又不知道是何年何月?˙˙˙(碎碎念ing)

 

  

突然靈光一閃,咦?!記得我當時有買匹小馬押 

 

難道看一看又放回去?

 

回頭又去翻箱倒櫃,嘿嘿,真的有匹馬藏在最裡面

IMG_3758

差點就被我忘記的傢伙↑

 

IMG_3761

 

為了平衡,一開始是把牠安排在左邊

 

大致位置決定好後,就剩下把飾品鎖在項鍊的工作,

 

雖然全部弄上去顯得很雜亂,沒有重點,但我想製造出一種繽紛的感覺

 

像樂園一樣

IMG_3762

 

最後的成品卻跑到內圈裏面~~呵呵^^

 

反正位子都可以再調整,就先這樣吧

 

我的手工藝說實在上不了檯面,幾次想幫朋友忙,都惹得人家生氣~

 

最多是這種現成品拼裝拼裝而已

 

費時四十五分鐘

 

動手做東西有益身心健康,無價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am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