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等紅綠燈時,意外看見停在我旁邊的阿伯在溜鳥。(ㄚ是不會冷齁?)
三秒間,我閃過無數的念頭:
是要破口大罵?(可是我怕綠燈後,所有人都騎走,就剩我和他˙˙˙_ _|||)
是要踹翻他?(我也不是動作派的˙˙˙)
是要拍起來?(得先停火‵打開後車箱‵打開拉鏈‵拿出手機‵還不太會操作
       ˙˙˙人應該已經跑了吧?而且也不想拿來做紀念,噁~)
最後我只有默默記下他的車號,跑去跟附近的百貨警衛及服務台說
回來的路上,看到警察,又跑去講了一次
(ps:杯杯說:應該馬上報警,然後最近的分局會去圍捕起來___O~my~God"圍捕"?像對付十大槍擊要犯一樣的嗎?)
不知道為什麼,事發時,我的感覺是__警察不太管這種事
(各位小朋友,你們知道以後要怎嚜做了吧?)
總之,雖然還不是很好,但我對於自己與以往不同的反應(以前大概只會跑掉吧),覺得自傲︿︿
另外,那個人的車號是ztc66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am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