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和久違的朋友見一面,她與我不同,即將畢業的現在,又要忙公務人員的補習又要兼顧學校課業及打工,我們很難約在一起,總算,出現了能夠一起吃早餐的日子。

本來選定的是另一家,結果巧遇對方公休,所以啦,馬上就轉移陣地去了LESSON ONE

網路上有很多相關的介紹,所以,店內的設備就沒有多拍了,我只記得朋友點的是蛋捲,花費$125紋銀。

DSC01566.JPG

 跟小雞先生比比看,連小雞先生也要驚訝牠能生得出那麼大的蛋哪~

我記得以前自己也點過,吃到最後總是覺得蛋味太膩了,我覺得這個料理差不多把我一個禮拜份的雞蛋量都用完了,但是跟朋友分享倒是個好主意,熱熱的時候是很好吃的。

DSC01567.JPG 

這是我選的芥子醬佐鮭魚拖鞋麵包$130,沒想到模糊得厲害,大家將就將就囉。
只有腳在場的小雞先生替大家問:為什麼只有一半呢?對曰:___因為另一半在我嘴裡呀,LESSON ONE的拖鞋麵包較
K2小蝸牛來得硬,但反正我喜歡硬麵包,所以還好,比較不能忍受的反而是餡裡面淋上的番茄醬‵美乃滋等物,總是在到口前,麵包就變得軟趴趴了,這次特別請廚房只留下芥子醬,結果非常可口,以至於以鏡頭抓不到的速度飛進我嘴哩,哈!

DSC01570.JPG 

附餐要奶茶結果送來咖啡,本來想將錯就錯,喝下去算了,還好友人跑去講,可惜就在我即將要喝下第一口時,工作人員就連忙道歉更換了(切~~~本人絕對沒有抱著喝完半杯再叫人家換的小氣鬼心態)

熱奶茶非常適合在氣溫逼進12度的今天喝,甜度是隨自己調的,連小雞先生都覺得跟糖罐在一起的湯匙可愛得令雞絕倒!!

 

LESSON ONE地址:台中市西區市府路23號

TEL:04-22236600

 

arrow
arrow

    iam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