忙了三個月有餘,終於把畢業前的大事___謝師宴辦完了。

儘管我不是主辦人,但卻是從頭幫到尾的小苦力,從選飯店,公投,決定老師名單,找人與老師們連絡,和飯店談妥菜色,想活動,討論禮物,試機器,決定流程,拍攝老師等等,都有我付出的體力與心力。(另外還有負責收照片,做美工,挑禮物,包禮物,收錢,確定出席名單的小苦力˙˙˙但是,說到最慘的˙˙˙當然是每個環節都得去做的主辦人了吧!)

 DSCF0235.jpg 
(會場上準備送給老師們的小禮物)


體力的勞動倒也樂在其中,因為比出體力更痛苦的是____出腦力,因為不知道去哪找幫手,為了避免無謂的行動,我們幾個總是一直在「假如˙˙˙」中鬼打牆,談了又談,決定好了隔天又推翻是常有的事,不過,辦活動不就是這樣嗎?比這更可怕的是:討論結果一放出去,總是會有特熱心的同學再提供其他意見與做法,想要從善如流的話,事情根本做不完。

隨著時間越來越緊迫,總感覺對"只出一張嘴的人"怨氣也越加重了(笑),畢竟想要滿足每個人的話,根本是天方夜譚,最後,只能盡量做好,就謝天謝地了。

5/23前晚,我根本就睡不著,勉強睡了四個鐘頭,一直夢見被殺手追殺,但就算是這種爛夢,也好過翻來覆去一直醒來吧?早上被叫醒後先在家中換好衣服,化妝(有人說睡不飽的話,粉底會上不上去,可是我化妝經驗太少了,不能明白那是什麼情況),和造型師約了十點,洗加梳頭花了一個多小時,最後,很狂野地不戴安全帽飆到會場,呵呵。
sedo中 
(呵呵~~真的很當一回事吧,五十年後想起這件事,不知道是怎樣的心情?)

現場雖然很多大大小小的狀況要處理,但流程‵氣氛都得到好評,我盤裡的菜怎麼也吃不完,因為每吃幾口,就得去進行下個活動,不過,說實在地,要注意太多狀況也很難有好胃口。

以前一直以為謝師宴就是會拍一大堆照片的場合,親身體驗後,發現同學來找我拍時還得拒絕˙˙˙因為人家飯還沒吃完嘛~結果回家後發現相片好少喔,嗚~~人家難得那麼漂亮耶!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am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