和小孟計劃來趟三天兩夜的花東之旅

一夜住宜蘭一夜住花蓮,至於行程嘛~~幾乎只有朦朧的概念,但是決定一人找一間民宿(有PK的味道嗎?)

我在網路上找了幾間,最後決定是大漁部屋  http://www.tairyo.com.tw/index.htm 

雖說訂價實在有點超出我們的預算,但我還是很不知恥的凹了同伴去住,只為了享受溫泉
所以當我們開始了花東之旅的第一天,拖著疲累的身體和行李,默默的走向
遙遠的民宿←對了,跳題一下,民宿都很愛把自己和火車站畫的很近,這實在是˙˙˙總之,讓客人有個破滅的開始並不好喔

從火車站走向民宿幾乎快把我累翻了(然後小孟還在旁邊靠夭說有夠遠),其實不過是10~15分鐘,但因為第一次走的路,心理上都覺得比較遠
(雖然那樣的路程在平常我是不會放在心上的,但是經過一天的旅程下來,的確是有點挑戰)

民宿是一間透天的建築,主人家住在二`三樓,只有一樓對外營業(和裝潢的很日式)

一進去就是溫暖的燈光和主人笑容,←歹勢,我沒照,老娘當時很累呀

閒話表過,直接(登拎)跳到主題吧^^
這是我們的房間,這間民宿只有三間房間,每個都有很美的名字,想住的話要早點喔!!

P1050581.JPG 

一進去呢,冷氣空調都已經開好了,讓人覺得主人家非常細心及很棒的待客之道

P1050565.JPG 

前面則是小茶几和電視(很和風的感覺喔),民宿主人還特地送了水進來(她有說過是什麼健康水啦,不過我忘記了)

旁邊也有熱水壺,衣櫃←但是這次好像忘記拍了耶,嘿嘿

P1050568.JPG 

窗外的樣子,做了一個簡單的小造景,這種小地方的用心,對視覺是種享受^^

P1050564.JPG 

喔喔~~接下來當然是房間的重點→浴室呀,(不就是為了它才超出預算的嗎?)

鏘鏘鏘鏘~~~~

P1050572.JPG 

這個角度看起來好像很小耶~> <~~

P1050579.JPG 

哈哈哈,這個角度有沒有很大呀???請叫我喬角度大師,

開玩笑!!眼看還好,真的下去泡,才覺得有夠大,整個人都浮起來囉,兩個人泡的話大概得游一下子才找得到對方,哈

P1050573.JPG 

浴室的另一頭,感覺很乾淨齁^^,沒錯!!!從頭到尾,我們兩個挑剔的女生都覺很乾淨得不得了

P1050580.JPG 

這是沖洗的地方,真要有什麼抱怨的話˙˙˙就是那個蓮蓬頭架的角度很奇怪~~> <~~
坐在那個木椅上,總覺得沖水的角度不對,讓我這個喬角度大師也拿它沒法度(哼!任性的很)

以及!!!!看到那片玻璃沒有???玻璃的另一頭就是電視,現在看玻璃霧霧的還好,可是一旦
灑到水,整個就變得比較透明,(嗚嗚嗚~~我朋友不知道看了我的屁股看多久),
所以囉,想要氣氛不同嗎??那就拼命灑水吧,(這是我用我屁股的清白換來的情報,大家要珍惜喔)

P1050578.JPG 

最後附贈一張意義不明的相片,

關於民宿附的早餐,就放在下一篇囉^^

 

 



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am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