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頭就破梗了~~本來就想寫篇可歌可泣的開箱文紀念一下100_啦啦隊.gif  

但是,事情不是那麼簡單的111_一臉肅殺.gif  ,人客押,衛生紙先傳一下

要不然待會眼淚飆出來的時候會來不及蛤~058_遠目.gif

是這樣的˙˙˙(讓我們將鏡頭拉向遠方~~~)107_無盡漩渦.gif  

本人自小就有卡尾手尾冷嘰嘰~~的陣頭,

有一次我父母於心不忍,拿我的手去寤他的嘎ㄗ窩,結果連他的嘎ㄗ窩也不敵我的九陰白骨爪,

差點把他的嘎ㄗ窩給凍壞了 069_冷吱吱.gif 

我想手腳冰冷就是我一生的宿命了038_jolin.gif

但是我還不能心死018_不要啊.gif  

因為早在多年前(就是我會看漫畫之後吧,也沒多少年,差不多是白堊紀而已 065_挖鼻孔.gif  )

就從書上知道有這種暖呼呼的桌子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1186471493.bmp  

知道世間有這種諸惡的根源後,它就縈繞在我的心頭上007_讚美主.gif  

在冷細細的冬天,要是可以把我的腳伸進去,那有多好??

但是想歸想,還是不敢癡心妄想,

畢竟那玩意兒長在東瀛(和漫畫裡)不是長在山上09.gif  !!

 

直到日前我去了趟日本自助旅行,找資料中得知有人扛了26kg的微波爐回來  

於是我就以此為偶像目標,想說微波爐`免治馬桶什麼的幾樣神器

能帶多少就帶多少回來吧!042_高處不勝寒.gif  

 

那˙˙˙從前從前就肖想的こたつ(COTATSU)呢?

這反而讓人猶豫起來,此物只應漫畫有,現實中我還沒見過呢!023_苦惱的煙狂.gif  

真的去了後,發現此物大隱隱於市,藏於民家之中  ,外人如我是很難一探究竟的押

但我終究在某個偶然的機會,坐到這個暖爐桌,

ㄚㄚ實在太夢幻了002_臉紅紅.gif  ~~~就是你了 088_指.gif      (當下我暗暗發誓)

這輩子,老娘一定要把你弄到手!!!049_射門.gif  

 

以上是心路歷程篇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 

為你插播Q&A時間,好!高雄的蔣小姐問說為啥廢話那麼多??

(蝦?t1775465340.jpg  你說為何片頭介紹那麼長?)

  因為這是一篇耗資億萬成本的不實部落格報導文學,

所以老娘要分個上`中`下

前`後`左`右集,最後再來個番外篇,讓這個回憶拖戲再拖戲!!!有所貢獻,懂嗎?111_一臉肅殺.gif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下面要算實戰篇,
扛不回來,運回來總成吧?
於是我就上網找代購˙˙˙但是他們總說它太重(胖`長)了,沒有倫要賺這筆錢

(是說真的估出來的話,說不定我也付不起˙˙˙024_畫圈圈.gif  )

看來只能再等自己出國那天了~(哪天押?)

閒閒沒事就在腦海中複習全套計畫,包括要出國前幾天訂貨,

最後一天一定要住有巴士接送機場的飯店等等等~~只待東山再起了,哼055_完美計劃.gif

是呢,這就叫做向宇宙下訂單嗎092_催眠.gif  ??

有個機會即將到來,再不把握,這篇廢話很多的開箱文可能會寫到20集去

為了大眾福祉,我也只好犧牲我爹媽了

爸:阿過年我和你媽想出個國,看是要去歐洲還是東南亞˙˙

我:去日本!!

媽:歐洲也不錯,但飛很久;還是東南亞˙˙˙

我:去日本!!!!

爸:阿東南亞˙˙

我:日本!!日本!!日本!!

爸媽:阿˙˙˙日本有那個輻射 ㄋㄟˋ

我:我還不是好好回來了,你就不要吃東西就好了嘛!
    來,護照號碼給我,我馬上幫你報名
!阿你要幫我帶東西回來喔

出世人效率沒那麼高過,爸媽就在無知的情況下成為我的馱獸了

鏡頭一轉,盛竹如出現:
糾~~~竟這個不肖的女兒有沒有達到她的目的呢?

又是什麼愛恨糾葛,讓她差點被逐出家門呢?
讓我們接著看下去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iam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