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是的,各位觀眾,距離我們把蛋糕放進去烤箱已經25分鐘了020_bingo.gif  

IMG_3400  

,現在我們可以打開來看看蛋糕烤得怎麼樣?(眼看著鏡頭一邊往前~)

IMG_3401  

 看起來烤得還不錯呢~接下來我們把烤盤拿出來~

IMG_3402  

哇~好香喔,每個都發得很好喔,

這就是我們今天教的雜糧白米蛋糕,甜度是零,不用油也不用麵粉,非常健康低卡,
大家在家可以做做看喔~~~

鏡頭一轉,優雅的在桌邊喝茶吃蛋糕,笑淫淫吟吟18.gif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 啥?  

你說啥?t1775465340.jpg

17.gif  好啦!我聽到了˙˙˙

你說那不是烤箱是冰箱????

拿出來的也不是蛋糕是飯包????

哇,妳視力不錯嘛~013_貴夫人a.gif  

不過你不覺得這兩者的動作很像嗎?
雖然是這種硬得能崩斷牙,敲了能頭破血流的硬蛋糕,我每周還是要做一次,

算是個人參透的天機,本來是不可洩漏的,
但是看在你有誠意夠認分地看到這裡的份上,我再多透漏一些好了~
023_苦惱的煙狂.gif  

也算飯來張口茶來伸手的廢材小姐我,現在得自己解決三餐了

可是我連飯都不太會煮,更別說將菜做出九九八十一種變化,
(九九八十一難倒是真的
063_吐.gif  ,吃自己做的菜的時候我常常這麼想˙˙˙)

每天都要拖到不能再拖(就是再來就要血糖低昏倒了)才會邁向廚房
,這時候又要煮飯又要煮菜真是太為難自己了~~

所以我都是先把飯煮好,冷凍起來,
等要吃的時候再微波就好←只為說這句話前面居然要鋪這麼長的梗~

剛開始我學網路上的冰箱管理術,都是先把飯放進封口袋,壓扁扁,一片片的冷凍起來

但是要解凍的時候真是折煞我了,冷得要死還在那邊努力把凍在塑膠袋裡的飯扯出來

後來更覺得解凍的飯很難吃,問題並不出在微波爐上,
而是前製工作中把飯壓扁扁的動作,讓飯都不Q了啦006_崩潰.gif  

所以才有杯子蛋糕形狀的飯出現,像這樣稍微先把形狀固定好

IMG_3404  

然後收納起來

IMG_3406  

既不占位子,拿的時候也不用跟塑膠袋鬥智,還能減少洗滌塑膠袋的時間和水,非常環保吧!

要吃飯的時候也很簡單,就把冷凍飯糰塞進當初的模子碗,拿去微波就好,契合的很 

IMG_3411  

瞧!飯跟碗多親密押~

IMG_3455  

番薯蒸好,另外冷凍,想吃的時候丟兩顆一起微波,也是又桑又甜~

IMG_3449  

有時也會撒些日式香鬆

這應該算是野人獻曝還是生活智慧王呢?
其實是我一個人生活的小小進步與紀錄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am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